2020年2月塔塔汽车销量下滑

导读2020年1月底,塔塔汽车推出了一张王牌,充分展示了其BSVI准备工作。新款TataAltroz与2020BS6Tiago、Tigor和Nexon一同推出。本月早些时候,

2020年1月底,塔塔汽车推出了一张王牌,充分展示了其BSVI准备工作。新款TataAltroz与2020BS6Tiago、Tigor和Nexon一同推出。本月早些时候,塔塔汽车公司还宣布了Altroz新的全球NCAP安全评级。在汽博会上,塔塔推出了BS6,动力更强,新功能,自动变速箱。

全新的全新阵容,塔塔汽车以强劲的步伐迈入2020年2月。然而,这一切都不足以证明。乘用车销量从18110辆降至12430辆,降幅达31%。

本月的跌幅略好于YTD的销量跌幅。在本财政年度的过去11个月中,据报道售出了125,521件。这相当于销量下降了35%,低于上一财年同期11个月售出的1,92333辆。只剩下一个月的财政日历,没有什么可以扭转过去一年的经济放缓。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事业部总裁马延科帕雷克(Mayanke Parek)说。"我们新推出的Altroz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塔塔到现在也没有公布Altroz的预约号。一旦有了更详细的月度销售报告,就很容易看出Altroz对塔塔汽车上个月光伏销售的贡献。

该公司表示,自1月底发布了几次订单以来,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订单。新冠肺炎(冠状病毒)在中国的爆发和最近战略供应商的火灾影响了车辆的生产和批发。降低影响的流程已经到位.并提供车辆交付的透明度。

从2020年4月1日起,BSVI排放规范获得授权。因此,已制定程序来确保经销商不会在截止日期处理未售出的库存。塔塔汽车表示,其BS IV汽车库存远低于目标水平。该公司发现自己处于从BS IV-BSVI平稳过渡的有利位置。客户对他们的产品组合非常感兴趣。制造商期待未来几个月的市场竞争力和销量增长。

国内CV销量下降了35%.从39111个单位增加到25572个单位。年初至今的销量下降了27%,从4,17775辆降至3,055,519辆。CV出口下降了9%,从2771辆下降到2514辆。年初至今的出口下降了38%,从45,466辆降至28,058辆。2020年2月,国内总销量(PV加CV)下降34%,从57,221辆降至38,002辆。年初至今销量下降29%,从6,10108辆降至4,3104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