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卡公布了新发动机法规的细�

导读 从2022赛季开始,IndyCars将搭载2 2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动能回收系统。此外,设计师将被允许增加一键通系统的功率,并重新配置点火装置

从2022赛季开始,IndyCars将搭载2.2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动能回收系统。此外,设计师将被允许增加一键通系统的功率,并重新配置点火装置——不再需要外部启动器来重新启动发动机。

广受欢迎的美国公开赛将经历规则的双重变化。组织者决定将向混合动力系统的过渡推迟12个月,这意味着新发动机将在2022年出现——与下一代底盘同时出现。据专家预测,电气化装置的功率将比目前的发动机高出200马力,混合动力汽车的总输出将超过900“马力”。

一级方程式出道十三年后将推出一系列海外动能回收系统。同时,飞行员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按钮,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发动机性能。此外,对于娱乐,他们计划增加释放的力量。

冠军车手本田和雪佛兰已经开始研发新的引擎。IndyCar管理层希望通过一项稳定的法规来吸引其他动力总成制造商:这项法规的有效期为6年,直到2027年。印第总裁杰伊弗莱(Jay Fry)认为,经过竞争检验的混合动力技术将用于汽车的大规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