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沃尔沃新车的最高时速将大幅降低

导读沃尔沃肩负着让汽车更安全、减少道路死亡人数的持续使命。到2020年,瑞典汽车制造商希望没有人会被新的沃尔沃汽车撞死或受重伤。为了帮助该

沃尔沃肩负着让汽车更安全、减少道路死亡人数的持续使命。到2020年,瑞典汽车制造商希望没有人会被新的沃尔沃汽车撞死或受重伤。为了帮助该公司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沃尔沃宣布从2020年起将所有汽车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10英里/小时,因为汽车制造商认为单靠安全技术无法减少死亡或伤害。

导致沃尔沃决定限制所有新车型最高速度的另一个因素是,在发生超过特定速度的事故时,车内安全技术不再足以防止严重伤害和死亡。超速仍然是交通事故中最常见的死亡原因之一。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17年美国所有交通事故中有25%是由超速造成的。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n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一直是,并将永远是。”因为我们的研究,我们知道了结束汽车重伤和死亡的问题。虽然限速不是万能的,但即使能救一条命,也是值得的。"

沃尔沃还在研究智能速度控制和地理围栏技术的结合如何在未来自动限制学校和医院周围的速度。除了超速行驶,汽车制造商还将醉酒和司机分心视为道路上受伤和死亡的另外两个主要原因。沃尔沃将于3月20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特别安全活动上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想法。

萨缪尔森补充道:“我们希望就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利甚至有义务安装技术来改变司机在汽车中的行为,并解决超速、醉酒或分心等问题进行对话。”“这个问题我们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我们相信我们应该在讨论中发挥主导作用,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