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200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了宝骏E20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骏E20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

今天明哥分享了宝骏E20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骏E20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广州开始对外地车辆实行“开四停四”政策。限牌已经成为一二线城市缓解城市拥堵的重要手段。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让用户的出行更加舒适便捷,同时也让城市出行的痛点日益凸显。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担忧依然困扰着城市用户。

除了政策手段的调控,如何从企业层面为用户优化城市出行体验?“城市出行新物种”是上汽通用五菱给出的新解决方案。上汽通用五菱通过推出宝骏E100和E200两款纯电动汽车,以“家庭第二车”的差异化定位和突出的产品便利优势,成功俘获城市中产家庭,挖掘新能源汽车个人市场的巨大潜力。截至2018年底,宝骏新能源累计用户超过37000人。

作为“新物种”,宝骏的新能源产品因其独特的便利性,在城市出行中具有先天优势。宝骏E200采用三门两座设计,车身长2497mm,宽1526mm,相比普通家用车和SUV车型,显得特别小巧精致。很多传统燃油车停不进去的车位,宝骏E200都能轻松拿起来。小巧的车身设计让出行和停车不再是负担。

不仅如此,宝骏E200的内饰布局特别独特,简约而富有层次感,做工也令人印象深刻,不比合资品质差。其中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相当到位,一体式多功能按键易于操作和适应。中控台上空调的触摸按键质感特别强,按压瞬间提升。

最人性化最不显眼的地方是中控下的两个小挂购和卡槽,大大提高了购物和出行的便利性。

由于取消了换挡区,取而代之的是类似奔驰的“孕块”设计,使得整个车厢空间相互连通,上下车极为方便。尤其是当车辆停车驾驶座车门因空间限制难以进出时,从副驾驶位下车即可轻松解决,这是常规汽车无法比拟的。

虽然车身尺寸有限,车辆装载空间自然受到影响,但宝骏E200不放过每一寸空间,合理利用。连座椅都有后备箱,打开就能得到一个常规的储物格,可以存放日常杂物。

宝骏E200只需220V家用电源即可充电,实现家庭场景下的便捷充电,轻松打破里程焦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的出行需求。而且面对大城市的交通和油价压力,新能源汽车的低成本出行方式无疑更受用户青睐。

数据显示,用户普遍认为使用宝骏新能源产品后生活质量得到了提升,50%的用户每周使用传统燃油车的时间不足2天。据了解,用户出行时每天可节省32分钟以上,每年可节省用车成本近万元。宝新能源让城市出行更加便捷高效,但也改变了城市家庭的出行习惯,创造了城市出行的新场景。

宝骏的新能源产品,易于充电和停放,因其独特的便利性而受到用户的青睐。作为“第二辆家用车”,宝骏已经进入城市中产阶级家庭。宝新能源的用户以70、80后为主,90%以上的人家里至少有一辆传统燃油车,大部分价值在10万元以上。

在满足了基本的物质生活后,生活品质感成为城市中产家庭关注的重点,旅行体验也包含在内。对于用户来说,虽然自驾出行的驾驶感、舒适性、娱乐性在传统燃油车上都得到了满足,但最原始、最简单的出行需求却无法实现。与宝骏品牌原有的消费群体不同,宝骏新能源通过“家庭第二用车”的定位,挖掘——城市家庭短途出行需求,打造全新出行场景,还原对纯净出行生活的向往。对于拥有大量中产家庭的广州来说,“好看、好用、好玩”的宝骏新能源产品有望带动出行新潮流。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宝骏E200的试驾体验,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