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向比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可转向比什么意思,可转向比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可转向比什么意思,可转向比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可转向比什么意思,可转向比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可转向比什么意思,可转向比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想知道转向比,可以先知道转向比。所谓转向比,是指方向盘的转向角度。儿子:方向盘往右打,轮子只转。转向比就是这个图像,也叫转向传动比。

2、转向传动比的全称应该是可变转向比,即根据车辆的速度和转向角度来调节转向器的传动比。当汽车开始停止、车速低或转向角大时,提供小的转向传动比;当汽车高速行驶或转向角较小时,提供较大的转向传动比,从而提高汽车的转向稳定性。

3、孩子:

4、当车速较低(停车)或转向角较大时,提供较小的传动比会使驾驶员更容易操作。

5、车速越快,方向盘会变得越重,方向盘越重,车间可以转动的范围就越小,从而降低了高速行驶时误操作导致翻车的风险。

6、原理是:低速时轻而灵敏,高速时稳而重。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