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电动超跑下月亮相

导读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超级跑车莲花(Lotus)最早可能于下月推出。代号为Omega的全轮驱动双门非常“轻”。据知情人透露,威廉

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超级跑车莲花(Lotus)最早可能于下月推出。代号为Omega的全轮驱动双门非常“轻”。据知情人透露,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正在为莲花欧米茄开发一个发电厂。超级跑车将接收几个总功率近2000马力的电机。在路特斯-里马克C_Two(1914部队)和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1900部队)的竞争对手中。

超级汽车的电机将由采用下一代技术制造的高电荷存储密度的牵引电池供电。电池驱动的莲花将拥有约400公里的动力储备——同时,在先进的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它将能够以良好的速度绕赛道行驶至少一次。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的发动机产生1900马力和2300牛米的扭矩,从而使超级跑车在两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并在12秒内达到300英里。最高时速超过350公里。

除了超跑,跨界车也会出现在路特斯阵容中。竞争对手保时捷Macan和玛莎拉蒂Levante将使用可扩展产品架构(SPA)组件、电气和沃尔沃设备进行制造。这款SUV将“像同级别的其他车辆一样操控和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