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展示世界上最强大的跑车

导读 继新款法拉利812 GTS的首张照片之后,这是来自意大利制造商的关于这款新产品的官方信息。敞篷跑车采用输出功率为800马力的V12发动机,这使

继新款法拉利812 GTS的首张照片之后,这是来自意大利制造商的关于这款新产品的官方信息。敞篷跑车采用输出功率为800马力的V12发动机,这使其成为同类车型中功率最大的量产车。

法拉利356 GTS4是搭载spider和V12发动机的最后一款车型,在它首次亮相50周年之际,意大利人推出了它的直接继任者——前置发动机系列跑车812 GTS。外观上与轿跑的区别在于前端略有改动,a柱明显加强,座椅后面有玻璃隔断。

后者已经成为超级跑车的“芯片”之一,工程师们为其配备了新奇的东西。首先,它旨在降低机舱内发动机的噪音,但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电力驱动——在旅程中的任何时候,驾驶员或乘客都可以降低隔板,“享受大气V12的豪华音轨”。

跑车下方是800马力的V12,最大扭矩718牛米。新奇的是,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不到三秒,而812 GTS可以在8.3秒内实现时速200公里——比轿跑车多0.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340公里左右。

超级跑车的车顶在14秒内升起并折叠,就像制造商前一天发布的法拉利F8 Spider一样。与coupe相比,可伸缩车顶的外观增加了75kg,因此工程师不得不修改和重新配置悬架中的MR阻尼器。

这并不是马拉内罗的最新成就。制造商将在今年年底前展示另一款搭载V6的混合动力超跑,这将是2019年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首发。早些时候,F8 tribo跑车和SF90 Stradale超级跑车公开亮相。F8蜘蛛于前一天发布,812 GTS于今天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