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PC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哪些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途观epc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汽车EPC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途观epc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途观epc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汽车EPC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途观epc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汽车EPC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当EPC灯一直亮着时,说明发动机管理系统或电子控制出现故障,往往伴随着车辆怠速或冷启动时发动机抖动。国产车都是国内的油质和环境脏造成的。请尽快开到服务站维修,清洗油门即可解决情况。

2、当点火开关打开进行功能检查时,EPC指示灯亮起。如果这个指示灯在行驶中亮起,说明发动机动力的电控系统出了故障。必须立即检查发动机。节气门体脏污、进气系统真空泄漏、制动开关损坏、发动机未及时升级等情况都可能导致EPC失效。

3、EPC灯亮时,节气门可能脏了,要清洗;或者停车灯,换灯泡或者检查刹车开关和线路。因为机油问题,EPC故障灯也会亮。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