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奥迪A5 Coupe尖刺 并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导读进化,而不是革命:奥迪几乎以宗教热情拥抱了这一格言。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势力肯定知道一些事;再说一次,每一个新模型看上去都与

进化,而不是革命:奥迪几乎以宗教热情拥抱了这一格言。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势力肯定知道一些事;再说一次,每一个新模型看上去都与其前代产品几乎相同,这已成为陈词滥调。

在2016 A4轿车和地产是完全新的皮肤下,但他说的皮肤,而不同的,看起来极其相似以前的型号。

从新的间谍照片集可以明显看出,2017MY A5 Coupe也将采用同样的方法。像A4一样,它也将建立在灵活的MLB Evo平台上,该平台比旧的更轻,更坚固,并且像它的四门姐妹车一样,将与第一代车型非常相似。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在第一A5跑车有一个非常优雅而动感的形状,它的推出8年后,仍然相当有吸引力。

新的遵循相同的配方。它的前端比A4的更具侵略性,具有更大的前灯,更大的侧面进气口和带有更明显折痕的引擎盖,如TT一样,它从A柱的底部开始,并在新的上完成,六角形格栅。

相比之下,新的仪表板将在仪表板上配备12.3英寸的TFT显示屏(基本型号为选配),中控台的8.3英寸显示屏将直接从B9 A4上抬起。 MMI多媒体系统。

在A4上首次亮相的2.0升190PS TFSI四缸发动机也将安装在A5上,但仍有待观察的是,家用车上有哪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将其运用于Coupe 。

可以肯定的是,对于S5和RS5来说,自然吸气是不可能的,而前者则由增压的V6驱动。所有这些都是以缩小尺寸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名的,尽管它们不会耗电,但仍会错过旧式na 4.2升V8的听觉愉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