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比预期更早地投放100万辆电动汽车

导读大众的电动汽车攻势的发展速度超出了预期。该集团宣布将在2023年出售其百万分之一的电池供电车型,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数字令人难以置信

大众的电动汽车攻势的发展速度超出了预期。该集团宣布将在2023年出售其百万分之一的电池供电车型,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

数字令人难以置信。未来几年,大众汽车公司将投资330亿欧元(约合370亿美元)用于发展电动技术,以及与电池供电汽车相关的业务领域,例如充电基础设施。一块110亿欧元(约合122亿美元)的蛋糕将分配给该集团的同名品牌,而其其他部门(如奥迪,宾利,保时捷和西雅特)将把其余部分分开。高管们预测,仅在2025年,获得最大份额的大众汽车就能使大众汽车制造150万辆带ID标记的电动汽车,考虑到其乘用车部门2018年在全球的销量为6,244,900辆,以及其2018商用车部门每年增加499,700辆卡车和货车。

预测里程碑汽车将是什么还为时过早,但是比赛中有几名候选人。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高尔夫尺寸ID.3将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 这是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量产汽车。不过,它还没有专门用于美国市场。ID Crozz概念的生产版本临时称为ID.4是34个新模型之一该公司将在2020年推出该产品,并有望在2021年车型上市之前及时进入展厅。大众汽车最初将在德国制造,但它正在扩大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以在2022年在该国开始生产。这也是期待已久的传统生产ID Buzz概念(如图所示)的生产版本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