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是哪国的汽车品牌

导读上海大众是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成立的品牌,这个品牌中方和德方都是有股份的,大众是来自德国的。上海大众旗下有很多车型,例如帕萨特,

上海大众是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成立的品牌,这个品牌中方和德方都是有股份的,大众是来自德国的。上海大众旗下有很多车型,例如帕萨特,朗逸,途观x,途观l,途观,途铠,途岳等。

途铠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218毫米,1760毫米,1599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途铠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3马力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9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