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过户流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管所过户流程及手续,车管所过户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管所过户流程及手续,车管所过户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管所过户流程及手续,车管所过户流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管所过户流程及手续,车管所过户流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去车管所大厅领取二手机动车买卖合同,买卖双方都需要填写。你填好之后,用身份证买房(如果是外地人,还需要带暂住证)。卖方持汽车复印件合格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汽车原始发票办理过户验收。

2、然后把车开到验车处,工作人员会验车,拍照等物品。然后交延期费,等所有手续办完再去过户大厅办理手续。取排队号,最后办理过户受理。

3、买二手车的时候,要查看车子的各种信息和证件。并且检查你要买的车是泡泡车、事故车还是自燃车。每辆车检查评估后,感觉没有问题。我正在按照以下流程转让汽车。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