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如何判断车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转弯如何判断车尾与障碍物,转弯如何判断车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转弯如何判断车尾与障碍物,转弯如何判断车距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转弯如何判断车尾与障碍物,转弯如何判断车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转弯如何判断车尾与障碍物,转弯如何判断车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判断车前人员的距离:

2、司机通过后视镜能看到行人的脚时,距离约为,能看到行人的膝盖时,距离约为,能看到行人的臀部时,距离约为。

3、右后视镜决定后车之间的距离:

4、后车占后视镜时,相互靠近。如果后车占了后视镜,但能看到整个车身,那就是约,后车占了后视镜,那就是约。

5、附:转弯技巧:

6、汽车转弯时,需要控制方向盘与车速的协调,使转向角度合适,转向时机合适,转向及时。转弯时有双手脱离方向盘的现象。

7、转弯时,车辆要减速,不要过快打方向盘,以免离心力过大造成车辆侧滑。如果汽车打滑,立即松开油门踏板,将方向盘转向后轮打滑。

8、汽车在转弯时,尽量避免使用刹车,尤其是紧急制动,以免汽车在转弯时发生侧滑或其他事故,行车安全无法保证。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