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

导读今日最新熊熊为大家解答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自驾租车的方式有

今日最新熊熊为大家解答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自驾租车的方式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小时租金:

2、每小时、四小时租赁、每小时、超过租赁期限的加班。在驾驶的限度内。

3、日租金:

4、小时/天(包括司机/天)。从承租人租用车辆离开停放地点的时间开始计算时间。租赁期结束时,承租方应将车辆归还到公司指定的地点,并开具计时账单。超过期限按天计算租金。在驾驶的限度内。

5、月租金:

6、除日租的有关规定外,承租人应每月定期到指定的维修点,对租赁车辆进行月度定期保养,并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单次登记。

7、长期租赁:

8、以年计算单位为例,按照月租相关规定对租赁车辆进行定期维护,并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单次登记。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