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加油门有啸叫声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发动机加油门有异响怎么办,发动机加油门有啸叫声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发动机加油门有异响怎么办,发动机加油门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发动机加油门有异响怎么办,发动机加油门有啸叫声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发动机加油门有异响怎么办,发动机加油门有啸叫声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发动机加油门的鸣笛声大多来自:进气格栅连接空气滤清器的管道松动;机带外嚎叫;发动机内部机械部件。

2、第一个原因,那根管子就是发动机舱内的粗塑料管,清晰可见。

3、管道中的波纹是检测的重要位置。比如用手按波纹部分,听啸声减弱或消失。如果存在这种情况,用胶带将管道牢牢固定。

4、对于第二种情况,检测方法如下:第一次停车在P档,第二步加油门时向皮带抽水。听着,如果啸叫消失或减弱,说明皮带松动或自身质量有问题。这需要去商店。

5、对于第一种情况,就是排除前一种情况的猜测。啸叫有两种情况:正时系统正时链加工精度差引起的啸叫;配气机构门摇臂与液压顶缸配合度差。

6、总之,情况要有办法处理,建议出了问题,在保修期内及时上报检查维修。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