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上的字母都是什么意思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雨刮器字母代表什么,汽车雨刮器上的字母都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雨刮器字母代表什么,汽车雨刮器上的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雨刮器字母代表什么,汽车雨刮器上的字母都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雨刮器字母代表什么,汽车雨刮器上的字母都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图标—手动工作。推动推杆,雨刮器开始连续工作。松手后,推杆自动归位,雨刮器停止工作。适用于清除前块中的少量积水,或清除前块中允许的杂物。

2、关—前雨刮器停止工作。

3、INT—自动间歇运行。向前推动推杆,雨刮器会自动间歇工作。这个档位需要手动复位。适用于小雨中的小雪。INT是我用的最多的雨刷工作模式。先说说INT gear的各种用途。

4、LO—连续运行。进一步移动推杆,刮水器将自动以连续运行速度工作。这个档位也需要手动复位,适合大雨雪天气。

5、hi-连续高速运行。将推杆推到底,雨刮器高速工作。这个档位需要手动复位,适合暴雨天气。在大雨的情况下,即使以最高速度开启雨刮器,也没有任何效果。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双跳灯,靠边停车,等雨势平息。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