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tronik要求464000美元用于现已配备AMG V8的梅赛德斯 - 奔驰W111

导读毫无疑问,像保时捷911和丰田FJ这样的经典汽车有一些美妙的东西,但像Icon和Singer这样的公司帮助很多人点燃了他们对经典的欲望,但这一次

毫无疑问,像保时捷911和丰田FJ这样的经典汽车有一些美妙的东西,但像Icon和Singer这样的公司帮助很多人点燃了他们对经典的欲望,但这一次,它升级了现代元素。除了我之前提到的公司之外,还有机电一体化工程公司(Mechatronik Engineering),它有着相同的愿望,但却做了不同的事情。例如,总部位于德国Pleidelsheim的公司决定开发经典豪华轿车而不是跑车和越野车。他们的最新作品涉及双门梅赛德斯 - 奔驰。

这款车型最初是在60年代和70年代之间建造的,W111轿跑车是德国商店最新的改造。说到具有现代风格的经典车型,这款双门轿跑车配备了梅赛德斯-AMG SLK 55 5.5升V8发动机。这有助于汽车产生360马力(268千瓦)。您现在可能想知道这辆车的价格是多少。好吧,该公司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了464,000美元(400,000欧元)。

除了获得强大的发动机升级外,W111现在还有一个改进的ABS制动系统,以确保它可以在轿跑车过快时停止。它现在也位于现代底盘上。这辆车有什么好处,它可以欺骗人,这就是重点。例如,人们无法通过简单地查看它来配备AMG来源的V8。但是,如果您想要纯粹的旧学校,Mechatronik Engineering可以将所有内容恢复为OEM规格,如果这是您喜欢的。

正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外观采用黑色喷漆工作,而驾驶室则采用焦糖色干邑皮革制成。内部也有一个更舒适的机舱,包括三点式安全带。

尽管如此,车辆的大部分仍然是原始的。这些包括方向盘和收音机拨号盘。此外,里程表上只有7,020英里(11,299公里)。但是,我们不确定这个数字是否是原始里程的反映,或者它是否代表安装新引擎后驱动的里程数。

但它真的重要吗?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经过精心修复的经典梅赛德斯W11,价格略高于其他同类产品,售价464,000美元。相比之下,Singer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恢复的保时捷911的版本,而Icon的FJ版本只需不到20万美元。

如果您选择,您将恢复所有经典汽车,并安装现代发动机?您会选择经典跑车,还是梅赛德斯 - 奔驰W111这样的豪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