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在两周内展示两款Badass新V型

导读凯迪拉克CT5是对其取代的ATS(和CTS)的一项重大改进,但是正如我们倾向于做的那样,我们已经在期待高性能的V模型。凯迪拉克过去曾暗示过要使

凯迪拉克CT5是对其取代的ATS(和CTS)的一项重大改进,但是正如我们倾向于做的那样,我们已经在期待高性能的V模型。凯迪拉克过去曾暗示过要使用CT5-V,但直到现在,该公司从未对它的存在做出过官方确认。凯迪拉克发言人在给CarBuzz的电子邮件中确认,该公司已准备好不公开一款,而是公开两种全新的V型。通用汽车助理产品和品牌传播经理Stefan Cross说:“我可以确定我们将在5月30日晚上发布CT4-V和CT5-V。但是,我们那时不会发布CT4。

该CT4将插槽凯迪拉克三个型号的轿车阵容CT5下方,与像讴歌ILX,奥迪A3,和奔驰A级车的竞争。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凯迪拉克没有首先展示基本的CT4,而是高性能的CT4-V模型。此次重大揭幕活动将在距现在仅两周的时间举行,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看到下一代凯迪拉克V车型。

我们对CT4-V和CT5-V知之甚少,但有传言称后者使用了在较大的CT6-V中使用的4.2升双涡轮增压黑鹰V8的失谐版本。在CT6-V中,该发动机产生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并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V8可能比即将发布的ATS-V强大,后者从3.6升双涡轮增压V6产生了464 hp的功率,但我们不希望CT5-V能够与较大的CTS-V的640 hp相匹配。配备6.2升增压V8的V。我们也不会期望像CT4这么小的汽车能够容纳V8,因此任何人都将猜测CT4-V的动力。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们必须等到5月30日才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