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Le Mans Hypercar配备2.6升Twin-Turbo V6最高可提供680 HP

导读 标致推出了即将上市的勒芒超级跑车所用的动力总成。动力总成被标致体育公司称为 HYBRID4 500KW ,动力总成包括2 6升双涡轮增压中置V6汽

标致推出了即将上市的勒芒超级跑车所用的动力总成。动力总成被标致体育公司称为“ HYBRID4 500KW” ,动力总成包括2.6升双涡轮增压中置V6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80 hp的功率。该发动机在前轴处由900v电池供电的电动机补充,可产生272 hp的额外功率。

结合这两个数字,您将获得952 hp。但是,针对超级跑车类的规定意味着最大输出功率上限为680 hp。在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的功率都会受到限制,但是一旦电池电量耗尽并且不再使用电动机,则仅发动机就会恢复到完整的680 hp。

有趣的是,电动机只能在维修区中以超过75 mph(120 km / h)的速度运转。这样,汽车将在低速弯道时为后轮驱动,并且仅在长直道和高速弯道时切换为全轮驱动。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借助充当15 kW交流发电机的电动机,内燃机在直线行驶结束时的咕s声可以增加到700 hp。

法规将要求标致Sport的勒芒超级跑车配备传感器,以实时监测测量到的四个车轮的功率水平并将其实时传输至国际汽联。

“标致HYBRID4 500KW动力总成的体系结构是由新的国际汽联WEC法规形成的高度详细的摘要的结果,”标致Sport的WEC计划动力总成总监FrançoisCoudrain说。“我们最初考虑的是单个涡轮,但那会阻止我们实现发动机的重心目标。双涡轮V6缸体在技术,重量,发动机附件的包装,可靠性和性能之间提供了最佳平衡。”

标致Sport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对动力总成进行台架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