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70在美国具有高档设计和两个不同的发动机

导读自我们上次看到现代圣克鲁斯以来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是随着Carscoops读者Dan在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加油站发现了一个原型,皮卡的工作仍在继续。

自我们上次看到现代圣克鲁斯以来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是随着Carscoops读者Dan在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加油站发现了一个原型,皮卡的工作仍在继续。圣克鲁斯身着迷彩服,从2015年引入的类似命名概念中汲取灵感。

考虑到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因此生产模型与概念有所不同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您所见,这款公路旅行皮卡将具有更宽的格栅和更多的棱角装饰。

这并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圣克鲁斯(Santa Cruz)具有新的中央进气口,并且似乎是受到Palisade启发的前灯。再往后退,卡车配备了传统的门把手和倾斜的后支柱。该模型还采用了乘员室配置,而不是概念车的扩展驾驶室设置。

现代汽车最近没有对此卡车发表过多评论,但在2019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了圣克鲁斯将于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建造。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模型将吸引千禧一代以及任何“想要紧凑型多功能车的所有传统属性,但需要日常使用的多功能性的人”。 ”

尽管仍有许多问题,Ridgeline的竞争对手可能会基于同样在工厂生产的Santa Fe。发动机选项尚未确定,但可能包括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1马力(142 kW / 194 PS)和182 lb-ft(247 Nm)的扭矩。它可以与一个277 hp(207 kW / 281 PS)的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和311 lb-ft(422 Nm)扭矩相结合。

该2022创世纪GV70还发现旁边的皮卡。尽管经过了很大的掩饰,该分频器本月初才亮相,并将于明年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

作为更新,GV70在美国具有高档设计和两个不同的发动机。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0 hp(224 kW / 304 PS)的扭矩和311 lb-ft(422 Nm)的扭矩,而可选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应具有375 hp(280 kW / 380的扭矩) PS)和391 lb-ft(530 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