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拒绝接受开拓者的碰撞测试等级

导读的雪佛兰开拓者仅仅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车辆。该微型交叉具有更优质的外观和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股票与那些新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平台,

的雪佛兰开拓者仅仅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车辆。该微型交叉具有更优质的外观和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股票与那些新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平台,感觉比老雪佛兰Trax中别克安可GX。开拓者的销售量不言自明,尤其是关于运动型RS内饰。但是,在一个关键领域,雪佛兰觉得开拓者没有达到期望值:安全。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初给予开拓者四星级的碰撞测试评级。一些汽车制造商可能对此分数还不错,但雪佛兰却持相反的看法。它希望获得令人垂涎的五星级评级,因此它开始起作用。

经过评估并实施了这些发现之后,雪佛兰要求政府安全机构重新测试车辆,并于10月下旬进行了测试。上个月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式授予升级版开拓者五颗星。

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已与汽车制造商2021确认开拓者将具有三种不同的窗贴标签安全等级,具体取决于特定车辆的生产日期:

雪佛兰将向经销商发送新的五星级贴纸,以替换“未评级”贴纸。通用汽车发言人Rita Kass-Shamoun说:“通用汽车工程师能够找到提高开拓者安全等级的方法。” “我们的工程师进行了硬件和软件更改,以在正面和侧面MDB(移动可变形壁障)NCAP碰撞测试中改善车辆的性能。”

雪佛兰明确地决定要让开拓者尽可能地安全,并且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花费更多的钱),即使在2021年款式到达经销商后,这也确实实现了对客户的承诺。

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共售出10,322台,到目前为止,总数达17,024台。除了提高安全性外,Trailblazer还是首批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车辆之一,作为1,720美元技术套件的一部分。开拓者标配三个较低装饰水平的1.2升涡轮发动机,而1.3升磨机则可选配较高装饰,包括RS。但是,所有型号均标配有与蓝牙流兼容的七英寸触摸屏。起价为19,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