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创下了整整一个月的年度销售记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创下了整整一个月的年度销售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创下了整整一个月的年度销售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创下了整整一个月的年度销售记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2019年中,我们撰写了有关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取得有史以来最佳销售年度的文章。好吧,现在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的头衔,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它已经创下了全球销售记录,还有一个月的空余时间。2016年共售出1,893,000辆梅赛德斯,其中12月将进一步增加。截止到今年11月,美国以308,226辆的销量占据了很大的份额。

令人惊讶的是,11月在美国的销售领导者不是SUV,而是C级。紧随其后的是GLE SUV,排名第三的是全新E-Class。梅赛德斯计划“ AMG万物”已在美国派发红利,年销量增加20,135辆,比2018年增长37.4%。尽管我们有时会为梅赛德斯制造如此多的车型感到遗憾,但我们都对它们感到困惑,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策略正在发挥作用。填补每个细分市场将带来更多销售,同时为每辆汽车提供AMG版本。该汽车制造商似乎很高兴通过推出新型X-Class皮卡来增加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如果一切顺利,卡车将为公司创造2017年又一个创纪录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