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3系混合动力车拥有288马力的功率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1年宝马3系混合动力车拥有288马力的功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1年宝马3系混合动力车拥有288马力的功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1年宝马3系混合动力车拥有288马力的功率,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9车型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现在的宝马3系家族以新的电动版本扩展以取代即将淘汰的3系混合动力车只是时间问题。去年,宝马为欧洲推出了全新的330e混合动力汽车,而现在终于揭开了美国版的神秘面纱。

BMW 330e和330e xDrive将于5月抵达经销商,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1马力和258 lb-ft扭矩,并配以产生107 hp和77 lb-ft扭矩的电动机。结合使用,此设置通过XtraBoost可以产生高达288 hp的功率和310 lb-ft的扭矩,当将油门踏板踩到降档位置时,可以增强动力和性能。XtraBoost在运动模式下可用,可立即将40 hp的功率增加最多10秒,从而使电动轿车在5.7秒内从0-62 mph加速。另一方面,xDrive版本的离线速度要慢0.1秒。

两种型号在安装全季节轮胎时均以电子时速130 mph的最高速度行驶,但夏季性能轮胎的时速可达到142 mph,而330e xDrive车型的时速则为140 mph。作为标准配置,BMW 330e和330e xDrive轿车配备了快速变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全新的优化液压控制系统和较短的齿轮装置,从而改善了响应性和加速性。

后排座椅下方是一个12 kWh的锂离子电池,宝马330e轿车的续航里程为22英里,而330e xDrive轿车的续航里程为22英里。在经济方面,后轮驱动330e轿车的额定功率为75 MPGe,而全轮驱动版本的功率为67 MPGe。

在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下,新型BMW 330e和330e xDrive轿车可通过纯电力以最高68 mph的速度行驶,比以前的速度提高了19 mph。切换到“电动”模式可使速度从上一代330e的75 mph增至87 mph。为了行人安全,当以纯电动模式以最高20 mph的速度行驶时,外部扬声器系统会产生特别为电动BMW创造的独特声音。

标准安全技术包括正面碰撞警告和缓解城市碰撞和车道偏离警告,而选装的驾驶辅助套件则增加了盲点检测系统,后方碰撞保护和交叉交通警报。

2021 BMW 330e的起价为$ 44,550,而xDrive的起价至少为$ 46,550,另加$ 995的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