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加入价值100万美元的豪华车行列

导读当一个人发大财时,百元大钞已不再是将其支付给薄纸的必要条件,这会改变思想。突然,有钱人想将其用于各种有用或不有用的事情上。汽车制造

当一个人发大财时,百元大钞已不再是将其支付给薄纸的必要条件,这会改变思想。突然,有钱人想将其用于各种有用或不有用的事情上。汽车制造商非常乐于迎合这种习惯。如今,超级跑车已将自己提升到1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水平,其他高端汽车品牌也希望从中获利。首先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它的独家专卖店价格为100万美元的Lagonda。

现在,本特利希望以一辆150万美元的汽车加入行列。该项目始于2012年的Mulsanne敞篷车,听起来像是Bentley Mulsanne减去两扇门和一个硬顶。它本来应该卖得像Mulsanne一样好。然后,本特利改变了主意,该项目被新老板搁置。两年后,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再次回到了宾利的掌舵,并更新了汽车的制造过程。我们必须承认,在肉体看到它之后,我们认为Bentley回来并尝试制造汽车是一件好事。否则,我们将永远不会知道,以可转换的幌子,穆桑会显得如此出色。

不幸的是,对于豪华敞篷车买家来说,当该项目被搁置并造成损失时,时间浪费了。就目前而言,现在将敞篷车作为大批量生产(相对于Bentley的其他产品)量产的汽车为时已晚,但Durheimer仍打算将其推向市场。这意味着它将成为仅生产20份副本的极少量的汽车。仅基于杀手的外观和高度排他性,就应该迅速将其中的每一个抢走。尽管没有进一步计划扩大敞篷车的行驶范围,但鉴于劳斯莱斯幻影Drophead Coupe 即将被淘汰,本特利在最佳时机首次亮相。这使本特利成为超豪华敞篷车游戏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