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特别版庆祝成立100周年

导读马自达(Mazda)今年迎来了其100周年诞辰,并庆祝其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车型,涵盖了其全部车队。这家日本公司于1920年1月成立,当时名为Toyo

马自达(Mazda)今年迎来了其100周年诞辰,并庆祝其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车型,涵盖了其全部车队。

这家日本公司于1920年1月成立,当时名为Toyo Cork Kogyo。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制造了机床,甚至生产了步枪和武器之后,该公司于1960年生产了其第一款全身汽车。它被称为马自达R360。

因此,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马自达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以R360轿跑车为灵感。例如,发布MX-5敞篷车100周年特别版时,其外观为白色,酒红色为内部,与原始高级R360的配色相匹配。

其他特别版车型也采用了这种颜色主题,车身采用了雪花白珍珠云母,内部采用了丰富的酒红色内饰。内饰颜色首先在Mazda3上用于皮革座椅,现在扩展到地板亚光和地毯。

所有特别版车型还带有独特的100周年纪念徽章,展示了当前的马自达徽标以及原始的Toyo Kogyo徽标。在前护板,智能钥匙扣,轮盖,头枕和地板垫上都可以看到这种独特的感觉。

马自达澳大利亚汽车公司表示,尽管数量有限,但所有100周年特别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买家可以在这里的特殊网站上注册他们的兴趣。价格和更好的当地规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