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出首款全电动LYRIQ展示车

导读凯迪拉克的最新创新技术基于其母公司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Ultium,命名为LYRIQ,该平台使用可定制的堆叠式电池布局,一次充

凯迪拉克的最新创新技术基于其母公司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Ultium,命名为LYRIQ,该平台使用可定制的堆叠式电池布局,一次充电即可提供超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允许您使用150kW以上的DC快速充电和19kW以下的2级充电。

该车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配置,并进行一系列技术升级和小工具,包括双平面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远程自助泊车,一个弯曲的33英寸LED显示屏作为仪表板,一个AKG Studio音频系统(带有19个扬声器)和一个作为其补充的道路噪声消除系统。

此时,凯迪拉克的LYRIQ只是作为样车生产,因此那些对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商用EV感兴趣的人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