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是拥有715马力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8Corvette

导读 在当今汽车不再围绕具有可拆卸车身的底盘旋转的现代时代,客车制造已成为一门失传的艺术。尽管如此,意大利的车身制造商Ares Design还是根

在当今汽车不再围绕具有可拆卸车身的底盘旋转的现代时代,客车制造已成为一门失传的艺术。尽管如此,意大利的车身制造商Ares Design还是根据当今最好的跑车提供了一些令人惊叹的作品。在战神豹致敬的豹猫和使用兰博基尼huracán基础,而战神S1项目是根据2021雪佛兰科尔维特。

现在,战神透露了S1项目的无屋顶版本,称为S1 Project Spyder。与双门轿跑车一样,该间谍车在舰船中部安装了6.2升V8发动机,从而充分利用了Corvette的基础。但是与克尔维特(Corvette)的495马力不同,阿瑞斯(Ares)调整了V8的输出,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将高达715 hp的功率输出到后轮。

S1 Project Spyder不仅比Vette产生更大的动力,而且转速也更高。现在,V8在仅2.7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了意大利超级跑车无与伦比的8800 rpm。更令人惊讶的是,Ares Design无需借助增压或涡轮增压就实现了这种功率提升。

“我们创建S1项目是为了将驾驶超级跑车的体验带回到更加真实和内在的境界,这种体验使用当今的技术和材料来重新发现过去的感觉,” Ares Design的共同创始人Dany Bahar说。“但是对我们来说这还不够:我们想要创造出更加重要,直接和未经过滤的东西。我们想要创造出一种纯粹的情感汽车。”

就像小轿车一样,Corvette的基础被定制的碳纤维车身包围;现在,您无需挡风玻璃或屋顶即可欣赏美景。Ares Design包括两个导风板,它们充当虚拟顶篷,将气流引导到汽车上方。克尔维特(Corvette)的内部已经感觉一流,但是阿瑞斯(Ares)精心打造了一个定制的独特机舱。

战神将只建造24辆S1项目Spyder的样车,价格可能会比轿跑车高,后者的价格约为6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