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BlackBeauty看起来很干净可以骑在24英寸的车轮上

导读 福特F-150备受瞩目,这是Blue Oval主力军已经享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地位了,这意味着在互联网的每个角落都有很大的机会找到这样的机器。但

福特F-150备受瞩目,这是Blue Oval主力军已经享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地位了,这意味着在互联网的每个角落都有很大的机会找到这样的机器。但是,如果我们要谈论#slamed定制汽车亚文化,这种文化似乎随着每个季节的发展而扩大,我们将遇到很多F-150项目。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款福特汽车遵循一个简单的自定义计划,尽管这对其外观产生了很大影响。因此,这台机器配备了一套降低套件,如果我们考虑那宽大的前裙,车辆的前鼻就和跑车的前鼻一样低。

更重要的是,车辆的工厂鞋已被抛弃,转而使用定制车轮。因此,卡车已装有24英寸大型Vossen车轮。滚动物品具有多辐设计,而凹面轮廓和两色调的饰面则有助于吸引注意力。

人们可能理所应当地问,为什么有人愿意放弃定义皮卡车的实用性资产,就像福特F-150显然就是这种情况?例如,为什么这些偏旁步骤仍然存在?

好吧,答案必须要做情人眼中的事情。毕竟,我们必须承认,如上所述,这些相当小的更改对于车辆的美学方面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请记住,这种矛盾甚至没有押注一种特别的配色方案就可以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