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选择2021年最佳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导读 新闻与世界报道已发布了 2021年最佳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汽车奖项。与其他汽车出版物不同,《新闻》最佳汽车将其所有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新闻与世界报道已发布了“ 2021年最佳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汽车”奖项。与其他汽车出版物不同,《新闻》“最佳汽车”将其所有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SUV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分开列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看到每辆电动汽车在其细分市场中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池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进入市场,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和SUV开始在此类奖项中脱颖而出。实际上,在《新闻》选出的7辆汽车中,有4辆是BEV或PHEV。

《新闻》的排名和奖项考虑了众多信息。这与出版物的个人意见或新闻工作者的个人印象无关。相反,这些汽车是根据多种因素进行排名的。新闻写道:

“为了在以下七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中建立排名,我们将新闻综合评分,开始的建议零售价,燃油经济性,EV范围以及来自EPA的73种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充电数据进行了合并。优胜者在他们的细分市场中拥有质量,价值和效率的最佳组合。”

该出版物的总体评分结合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汽车媒体的观点,因此,这些选择并非仅仅是基于《新闻》的观点。相反,他们提供了整个行业对每辆汽车总体的看法。考虑启动MSRP,碰撞测试数据以及射程和效率的因素,使我们对这些汽车的堆叠方式有了明确的认识。

话虽如此,《新闻》选择了以下获奖者:

最佳电动汽车: 雪佛兰螺栓电动汽车

最佳豪华电动车: 特斯拉Model Y

最佳PHEV: 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最佳豪华PHEV:奥迪A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现代Ioniq在其标准混合动力配置中还获得了“最佳混合动力汽车”奖。最后的两个冠军也是传统的混合动力车(无插头)。福特Escape Hybrid荣获“最佳混合动力SUV”奖。新闻社将雷克萨斯ES混合动力车评为“最佳豪华混合动力车”奖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