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传奇的城市汽车成为电动汽车的新生命

导读巴黎:近年来,由于电动汽车的革命,欧洲几座具有传奇色彩的小城市汽车获得了新的生机。MINI,菲亚特500和现在的雷诺5都经过了21世纪版本的

巴黎:近年来,由于电动汽车的革命,欧洲几座具有传奇色彩的小城市汽车获得了新的生机。MINI,菲亚特500和现在的雷诺5都经过了21世纪版本的改造,赢得了新一代的粉丝,更不用说怀旧的车手了。

2021年初的大新闻是雷诺宣布了恢复其传奇R5的计划。雷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目前,它仍是原型,但仍为将来的全电动生产模式铺平了道路,该模式的价格可能比ZOE还要便宜。

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事情是它的现代复古风格,完美地呼应了传奇的小型车在推出近50年后的独特设计规范。

在这里,它充满了现代感,例如灯光的造型和经过翻新的钻石徽章(该品牌的最新徽标)。在这一消息令人兴奋的同时,各个专业媒体网站已经在猜测雷诺是否会跟进电动4L版本!

在2019年,MINI推出了它热切期待的全电动车型Cooper SE。这款电动汽车在BMC当时生产的第一款Mini推出60年后便投放市场,但10年后它便成为了自己的品牌。在外部,该新车型与经典的三门Mini的设计相呼应,但充电口位于右后轮上方。

在引擎盖下,它具有135 kW的电动机,尽管最高速度不超过150kph。其锂离子电池可行驶250公里,这使Cooper SE成为出行的理想解决方案。请注意,MINI早在10年前就通过其试验用“ MINI E”在电动汽车领域进行了水测试,其中生产了500种模型。

菲亚特轮到了2020年,随着其第一代全电动车型新一代500的发布而引起轰动。当时它是市场上第一款四座电动敞篷车。除了电力(最高时速为150 km / h时为87 kW)之外,它还承诺了许多车载技术。

这款电动汽车配备了全方位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2级自动驾驶,可自动进行速度控制和转向的某些方面,尽管仍处于驾驶员的监控和责任之下。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其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菲亚特甚至与热情的电动汽车支持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签约了一次全明星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