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FPace进行了大肆宣传

导读本周,我们驾驶了一辆急切期待已久的汽车,捷豹(Jaguar)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F-Pace进行了大肆宣传。而且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根据我们的新

本周,我们驾驶了一辆急切期待已久的汽车,捷豹(Jaguar)进入蓬勃发展的SUV市场F-Pace进行了大肆宣传。而且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根据我们的新闻编辑Richard Ingram的测试,它确实非常好。他的判决是:“在曲折的道路上受到漂亮的控制,并且包装也巧妙”,这对于那些热爱运动型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造型并热切希望这款汽车在公路上证明自己的价值的人们来说,是一种解脱。

当然,如此热切期望这款车的原因之一是捷豹(Jaguar)精心策划的出色的启动前活动。

在数字时代,新闻在Twitter上每时每刻都在播报,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对F-Pace从概念到量产车现实的一系列精心判断的故事,图片和特技,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兴趣。这是对Jaguar公共关系团队的创新和计划做出的杰出贡献。

参与此过程的其中一个人是乔恩·摩根(Jon Morgan)在Auto Express众所周知的一个人。普通读者可能还记得,乔恩(Jon)在2012年和2013年如何巧妙地编辑了我们的消费者新闻页面,一路交上了很多朋友,然后才决定他的职业生涯转向其他地方,并最终在Jaguar的公关团队中当之无愧。

不幸的是,就在Jaguar经历了最重要的几周之前,乔恩(Jon)在法国的一次滑雪事故中丧生,再次使人们更加关注的是,使这一行业与众不同的是人,而不是汽车。当我们向F-Pace的辉煌致敬时,我们还记得一位同事的热情,机智和智慧,他丰富了与他接触的每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