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逍客将获得1.3升涡轮增压

导读 重新设计的日产逍客将放弃久负盛名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澳大利亚政府道路车辆认证系统的条目列出了逍客系列的单一动力系统:1 3 升发动

重新设计的日产逍客将放弃久负盛名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澳大利亚政府道路车辆认证系统的条目列出了逍客系列的单一动力系统:1.3 升发动机,在 5500 转/分时可产生 110 千瓦的功率,与无级变速器配合使用。

RVCS 数据库中未列出扭矩数据。

动力输出与欧洲提供的涡轮增压 1.3 升四缸发动机不同。

与 12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时,欧洲市场的逍客发动机在 5500rpm 时可产生 116kW 的功率,在与 CVT 配合时可在 1800 至 3750rpm 之间产生 270Nm 的扭矩。

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它会根据调音产生 113kW 和 240Nm 或 116kW 和 260Nm。

为什么我们市场的发动机会有不同的功率输出,还有待证实。

没有提到几乎已确认的 1.5 升 e-Power 混合动力选项。它定于 2022 年发布,但预计它不会成为发布时阵容的一部分。

借助e-Power系统,逍客的输出功率为140kW,扭矩为330Nm。

RVCS 条目似乎也证实了手动变速器选项,尽管它在欧洲继续可用,但它已被展示出来,该选项占逍客销售额的不到 5%。

即将推出的车型由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6 千瓦,扭矩为 200 牛米。

然而,自 2018 年以来,它已经在欧洲等市场推出了 1.3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我们继续提供更大的 atmo 4。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新款逍客将提供 17 英寸、18 英寸和 19 英寸轮毂的选择。

日产已确认逍客将提供八种车身颜色。将提供黑色车顶和灰色车顶以及全景天窗。

欧洲市场车型在前轮驱动车型中提供扭力梁后悬架,在全轮驱动车型中提供多连杆后悬架。

这与即将推出的汽车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澳大利亚专门提供多连杆后部。

我们没有收到全轮驱动变体,新车的 RVCS 条目并不表示即将到来。

在外部,逍客与其前身相比有了显着增长。

它的轴距比以前长了 20 毫米,车身长了 35 毫米。它还高 25 毫米,宽 32 毫米,外观更坚固,内部空间更大。

皮下是日产 CMF-C 平台,该公司声称该平台比以前轻了 60 公斤,硬度增加了 41%。

双层行李箱地板等逍客主食继续存在,后排座椅空间也有所增加。膝部空间增加了 28 毫米,头部空间增加了 15 毫米。

与当前型号相比,行李箱空间增加了 50 升,在后排座椅就位的情况下跃升至 480 升。

日产表示,后门可以打开 90 度,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装载儿童或儿童座椅,并且将提供电动尾门。

与新的X-Trail 一样,逍客将配备全系列的 Nissan ProPilot 驾驶员辅助系统。

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后方交叉路口辅助和盲点辅助都有功能,日产表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速度标志或导航数据调整其速度。

2022 年对于 Nissan Australia 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Qashqai 的发布恰逢重新设计的 X-Trail 和Pathfinder跨界车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