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更新了鹞式汽车的NVH水平方向盘信息娱乐系统和离合器

导读 Harrier 是塔塔在 2019 年推出的第一款国产汽车。对于喜欢 SUV 的市场而言,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虽然最初的牵引力很好,而且这款

Harrier 是塔塔在 2019 年推出的第一款国产汽车。对于喜欢 SUV 的市场而言,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虽然最初的牵引力很好,而且这款 5 座车每月的销量达到了 1200 辆,但一系列反复的车主投诉给制造商带来了麻烦。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悄悄推出了塔塔鹞的更新型号,以保持收银机的响铃。根据泄露的文件,SUV 已经修改了 NVH(噪音、振动、粗糙度)水平、转向响应、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离合器。Harrier 的 8.8 英寸触摸屏现在获得了 R10.X 软件更新以改进使用。降低的 NVH 水平应该使机舱更安静,在我们的试驾期间,在 3000 RPM 大关后大声疾呼。由于塔塔也在方向盘上工作,因此可以期待它提供更多的感觉和反馈。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较轻的离合器动作(塔塔说,现在提供!)将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中减轻左腿的压力。

虽然塔塔汽车尚未正式宣布更新,但新的塔塔鹞可能会反映这些改进,而旧的可能很快就会被要求使用。

Tata Harrier 的动力来自 2.0 升柴油发动机 (BS4),可提供 140 PS 的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它声称燃油效率为 17 公里/升。这款 SUV 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代 Creta、Jeep Compass、Mahindra XUV500、MG Hector 和即将在上市的起亚 Sel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