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HondaJazz将进行重大更新并且看起来比当前车型更有前途

导读 我们将迎来 2 场汽车博览会。随着 2019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9 年 11 月 4 日举行的东京车展和 2 月 7 日至 14 日举行

我们将迎来 2 场汽车博览会。随着 2019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9 年 11 月 4 日举行的东京车展和 2 月 7 日至 14 日举行的 2020 年汽车博览会,我们预计 2020 年 Honda Jazz 将亮相。

2020 Honda Jazz 将是该车型的第 4 次迭代,并将包含一系列机械和外观升级。毫无疑问,新款 Jazz 将符合 BS6 标准,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2020 款本田爵士可能会在不扭曲其低于 4 米的长度的情况下容纳更多的客舱空间。因此它只能更宽。新的版车型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 1.2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一旦符合 BS6 标准,本田可能会继续使用 1.5 升 i-DTEC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声明。传输也可以有几个选项。手动变速箱将是两种发动机(汽油/柴油)的标准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CVT 自动变速器可以混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