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RangerTradie是限量版主力军

导读 全新的福特 F-150 Raptor已抵达美国,搭载 3 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450 马力和 510 磅-英尺的扭矩。由于福特的中型

全新的福特 F-150 Raptor已抵达美国,搭载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450 马力和 510 磅-英尺的扭矩。

由于福特的中型皮卡在国际市场上广受欢迎,这家 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针对特定地区推出了多款特别版车型,以满足需求,例如澳大利亚的Raptor-inspired FX4 MAX。现在,福特已经释放出另一个新的特别版游侠下下来。基于入门级 Ranger 4x4 双驾驶室皮卡,新款福特 Ranger 4x4 XL Tradie 配备了一系列旨在吸引商业市场的工厂配件。

作为标准配置,福特 Ranger 4x4 XL Tradie 配备精巧的 LED 灯条、黑色轻推杆和侧踏板、床单、拖车杆和独特的 16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使卡车外观更加坚固,同时增加其实用性。可用的外部颜色选项包括北极白和真红。只需额外支付 650 澳元(510 美元),这款特别版皮卡就可以涂上优质的流星灰、铝银、蓝色闪电或暗影黑色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