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第一辆车不买suv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第一辆车买轿车,为什么第一辆车不买suv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第一辆车买轿车,为什么第一辆车不买s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第一辆车买轿车,为什么第一辆车不买suv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第一辆车买轿车,为什么第一辆车不买suv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舒适度差:

2、随着SUV高度的增加,由于UV定位,悬架调校会比较硬,尺寸会更大,避免增加迎风面积。风噪比轿车大很多,SUV的坐姿也比轿车高。无论是司机还是驾驶员,大腿和脖子都是基本的,长时间开车会对臀部和颈椎造成较大的压力,使驾驶员更容易产生腰酸背痛的感觉。

3、不良处理:

4、SUV比同尺寸或同价位的轿车更重。更大的重量意味着更大的惯性,轮胎负担更重,所以SUV的转弯极限全是轿车。重量和惯性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驾驶体验。SUV惯性体现出来的转弯也体现在加速和刹车上。SUV的重量会拖累转向和动力系统的反应速度,驾驶员会觉得车很灵活。其次,SUV的坐姿也会影响操控。坐姿坐高容易降低驾驶员过弯的信心,操控更差。

5、高油耗:

6、现在油价持续,大家都知道会有降价的一天。每次都希望自己的车省油,油耗高是SUV车型的普遍特征。因为它的体型更大,风阻系数更大,自然油耗更高。

7、SUV溢价:

8、同样是同一个底盘的产品,SUV产品可以卖的比轿车贵。国产SUV定价有诚意。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