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15万左右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15万左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15万左右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15万左右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缺点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缺点:

2、价格:混动发动机成本高于汽油机。同样的车型,混动版比汽油版贵。

3、垄断:由于“ECVT”的技术垄断,其他厂商无法选择。

4、优势:

5、油耗低:可以用汽油车在加油站加油,但由于油耗低,加油次数很少,改变了使用习惯,节油性能高。启动和加速时,可由电池单独驱动,降低油耗。

6、噪音低:动力性能优于同排量的单纯内燃机车,降低了车内的机械噪音。

7、先进的技术:使用传统的齿轮箱代替称为“ECVT”的行星齿轮结构的耦合单元。

8、注:混合动力汽车燃油经济性高,驾驶性能优异。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需要燃油,起步和加速时,因为有电动机的辅助,可以降低油耗。简单来说,就是燃油成本比同尺寸汽车低。

9、辅助发动机的电动机可以在正常行驶时产生强劲而稳定的动力,因此汽车可以享受更强的起步和加速。同时也能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