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县)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县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云山风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云梦山在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县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云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西部,太行山东麓,淇县城西15公里。

2、它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3、云蒙山景区分为三个部分:主景区(战国古兵站、上圣古寺)、五里鬼谷(峡谷)、云梦大草原。

4、景区内的峡谷和“草原”其实规模都不大,峡谷是一个不太深也不太长的山谷。

5、草原的亮点不是“大”,而是因为太行山区有这样的草原,非常难得。

6、云蒙山由主要景区——战国古军校、上圣古寺、云梦五里鬼谷大峡谷旅游区和云梦草原旅游区组成,面积约26平方公里。

7、景区以壮丽的景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闻名于世,被称为“青岩仙境”,有中国第一所古代军校的美誉。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