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在2018年决定Macan和Cayenne的轿跑车和EV车型的命运

导读保时捷凭借其两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即紧凑型Macan和中型Cayenne,在销售方面遭遇了惨败。虽然保时捷以其高性能跑车而闻名,但其两款SUV

保时捷凭借其两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即紧凑型Macan和中型Cayenne,在销售方面遭遇了惨败。虽然保时捷以其高性能跑车而闻名,但其两款SUV的总销售量已超过其他产品。但也许时间已经成熟,德国跑车制造商,提供全电力和轿跑车版本的的马坎和卡宴。保时捷将在明年决定此事。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在最近举行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期间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明确表示,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 基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保时捷Mission E轿车 - 赢得了胜利这不是该公司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最后一个项目。因此,根据其计划,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将于2018年上半年宣布其第二个电动汽车项目。

布鲁姆打趣说,该公司需要首先检查一辆保时捷SUV是否会成为其下一个电动车项目。这款全电动SUV可能是保时捷Macan的EV版本,正如该汽车制造商的高管所暗示的那样。考虑到SUV是最畅销的车型,Macan或Cayenne SUV成为保时捷下一代电动车的可能性很高。它将进一步丰富保时捷的产品,而无需创造完全不同的车辆。随着Mission E的生产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Macan或Cayenne的EV变体预计将在此之后不久推出。

与此同时,Blume承认Macan和Cayenne的轿跑版本的可能性,称该跑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决定其对轿跑式SUV的承诺。他还承认未来有可能获得新的机会,具体取决于它背后的数量。布鲁姆打趣说保时捷会在弹出的时候抓住机会。

传闻保时捷正在开发一款将于2021年或2022年作为EV推出的Macan轿跑车版本。这基本上意味着轿跑车式电动Macan可以在保时捷工作。此外,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也有传言称将开发最早于2019年推出的Cayenne轿跑车版本,从而为保时捷提供可与BMW X6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E Coupe竞争的产品。

目前,Blume将希望寄托在Mission E Con​​cept的生产版本上。他认为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跑车的需求量为全球20,000辆,这意味着它将与911一样受欢迎。使命E被认为是一款环保型跑车,结合了卓越的性能和实用性。一个800伏驱动系统。它被开发用于向所有车轮发送超过600马力(440千瓦)的输出,使得任务E能够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同时电动范围为310英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