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GLS即将上市 对手定位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

导读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将于11月的活动中公开亮相迈巴赫首辆SUV作品。届时顶级奔驰迈巴赫豪华SUV将竞争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

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将于11月的活动中公开亮相迈巴赫首辆SUV作品。届时顶级奔驰迈巴赫豪华SUV将竞争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

早在2002年分别推出迈巴赫57、62两款超豪华车型,马云也有这样一款顶级豪车。由于价格太贵这款车销量一直不高,只能象征意义的存在,随着新战略实施,迈巴赫品牌下放到奔驰S级层段,奔驰S级迈巴赫获得销量大增。

随着SUV市场飞速发展,曾经品牌竞争力跟劳斯莱斯、宾利媲美的迈巴赫却还没有SUV车型,根据早期市场推出的Vision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以及G650迈巴赫 Landaulet限量车市场反响来看,奔驰终于在前段时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推出奔驰GLS 迈巴赫。

第三代GLS车系进行改造升级的迈巴赫SUV,主要竞争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劳斯莱斯Cullinan、宾利 Bentayga,推出奔驰GLS迈巴赫会在配置和内饰方面下功夫赶超对手,必定尺寸已经很大。

为了凸显豪华档次,相关人士透露新款迈巴赫 GLS推估仅会有五人或四人座设定。动力方面搭载4.0 V8或者最高档次的V12引擎或油电混合动力,预计会用GLS 600与GLS680两款车名。

如果奔驰迈巴赫GLS上市,根据目前奔驰S级迈巴赫定价推测,这款顶级SUV定价应该在200到300万之间,这样的价格优势销量应该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