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不太可能推出重新设计的i3车型

导读 宝马不太可能推出重新设计的i3车型,这是由该汽车公司一位高级主管最近发表的评论得出的。宝马销售和市场总监皮特·诺塔(Pieter Nota)在周

宝马不太可能推出重新设计的i3车型,这是由该汽车公司一位高级主管最近发表的评论得出的。

宝马销售和市场总监皮特·诺塔(Pieter Nota)在周日发表的一次采访中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由于宝马更加专注于使核心车型电气化,因此没有i3继任者的计划。

他说:“没有针对i3继任者的具体计划。” “我们现在将电气化带入主流。”

该消息不足为奇,因为宝马在2016年将i部门的重点转移到无人驾驶功能上,这在汽车制造商明确表示电动化将需要扩展整个阵容以满足未来的排放标准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之后, 。

这并不意味着宝马将放弃i部门的独立汽车。在2021年,我们将看到目前代号为iNext的电动SUV 。有传言称其将i6名称投入生产,并将成为宝马展示自动驾驶技术的样板。一个I4也即将,虽然这有望成为下一个4系列家族中的一员。

i3的使用寿命将比BMW的典型七年寿命更长,这意味着它可能仍会销售几年。诺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i3进入市场第六年,但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实际上比上一年增长了约21%。这很可能是由于去年年底为汽车提供了更大的电池,以及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

至于i部门的另一款车型i8,宝马暗示了该车的平台将用于M部门功能更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Vision M Next概念车是在6月预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