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沃尔沃国产S60怎么样及本田新款Freed怎么样

导读目前国内在售的本代沃尔沃S60L于2010年推出,至今已有9年时间尚未进行换代。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沃尔沃亚太S60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1

目前国内在售的本代沃尔沃S60L于2010年推出,至今已有9年时间尚未进行换代。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沃尔沃亚太S60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于年内上市开售。新车T5系列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领先宝马3系。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沃尔沃直瀑布式金属镀铬格栅设计,并装配了雷神之锤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三种样式可供消费者选择;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装配了回旋镖式尾灯组。

动力方面,沃尔沃亚太S60将提供T3、T5、T6插电混动与T8插电混动系统,分别搭载1.5T燃油版、2.0T燃油版以及2.0T混动版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其中T5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宝马全新3系。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Freed官图。新款Freed外观保留原有车型的圆润造型,但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Freed将于10月18日亮相。

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

外观来看,新款Freed依然采用本田家族式风格,而且保留了原有车型圆润的整体设计,但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该车采用了家族化网状和纹路两种前格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A柱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并带有小型三角窗,这样的设计降低了车辆前部盲区。后排车门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

内饰部分,新款Freed采用富有质感的设计,包括木纹中控饰板、棕色内饰配色以及带有纹路的座椅。新款Freed配备的是电子挡杆。此外,该车后排地板运用了纯平的处理,并可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四驱车型供选。

编辑点评:“MPV版飞度”顾名思义优势在于空间,多种座椅数量选择,更是让该车能够吸引更多的受众群体,实用性和舒适度都是该车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