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置引擎雪佛兰克尔维特C8几乎采用分窗设计

导读当雪佛兰为1963车型年重新设计克尔维特时,它创造了跑车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分离式后车窗。但是,就像平分后窗玻璃的那一块薄金属一

当雪佛兰为1963车型年重新设计克尔维特时,它创造了跑车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分离式后车窗。但是,就像平分后窗玻璃的那一块薄金属一样,买家抱怨它损害了后方的视野,而雪佛兰在下一个车型年就取消了它。

回顾过去,即使后窗确实造成了盲点,后窗也是人们现在喜欢的史诗般的设计。这正是雪佛兰(Chevy)在2020年重新设计Corvette时几乎将其带回的原因。

前雪佛兰性能外饰设计总监汤姆·彼得斯( Tom Peters)在星期二的采访中对“ 肌肉车” 说: “我们看了一个(分割的窗口)……太过分了……不管我们怎么做,它都是强制性的。”

尽管实际的分割窗口不适用于新Corvette的设计,但Peters的团队设法通过一些巧妙的造型技巧来模仿著名的设计提示。

彼得斯指出,分裂式窗户的主题从屋顶开始,流入玻璃,玻璃在中间微妙地破裂,在引擎盖上融合了脊柱状的线条,最后与舱口背面的黄貂鱼标志对齐。总之,旁观者可以将各个点连接起来以创建自己的拆分窗口主题。

彼得斯还设计了C6和C7 Corvettes,现在已经从通用汽车公司退休,但他确保在自己的最终项目中加入一点历史。

全新的2020 Chevrolet Corvette,带有不那么多的拆分窗口,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起价不到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