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功能最强大 注重性能的Bentayga

导读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刚刚透露了Bentagya Speed;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且注重性能的Bentayga。它还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它的6 0升W12

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刚刚透露了Bentagya Speed;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且注重性能的Bentayga。

它还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它的6.0升W12发动机功率达635 hp。

我们去年测试的W12 Bentayga。

不确定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因为与兰博基尼Urus相比,它在3.6秒内能达到相同的速度,但它在3.9秒内从0到100 km / h仍然较慢。

就最高速度而言,它仅比Urus(纸上)以306 km / h的速度快1 km / h。

与我们去年测试的相比,Bentayga Speed的输出功率增加了27 hp,而扭矩值却达到了900 Nm。因此,它比即将推出的W12型号快0.2秒。

特定于Speed车型,Sport Mode已重新校准,以使W12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获得更好的响应。

这补充了更清爽的排气音和更牢固的悬挂音调。

在外部,Bentayga配有深色车头灯,车身彩色的前后分离器,车身彩色的侧裙和后扰流板。

深色的散热器和保险杠格栅,独特的千辐22英寸轮毂和Speed标志徽章为Bentayga的奢华设计增添了更多侵略性。

Bentayga Speed的陶瓷制动器是宾利最大,最强劲的制动器。能够承受高达1,000°C的温度并具有巨大的制动力。它们也比铁制制动器轻20公斤。

与标准的Bentayga相比,Speed版的机舱在钻石缝上采用了对比色缝线,在靠背上采用了Speed刺绣,采用了Speed踏板和Alcantara材料-后者是首次进入Bentay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