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Ranger Raptor在新视频中取笑

导读福特手上有一辆新的游侠,在某些市场上,中型皮卡车将有一个高性能的变体,标有Raptor的名字。游侠猛禽即将到来。该车预计将于2月7日在泰国

福特手上有一辆新的游侠,在某些市场上,中型皮卡车将有一个高性能的变体,标有Raptor的名字。

游侠猛禽即将到来。该车预计将于2月7日在泰国曼谷首次亮相,福特的泰国分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显示该车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撕裂。

Ranger Raptor正在澳大利亚开发,当地的福特部门已受命开发支持最新Ranger的T6平台。同时,生产将在泰国的一家工厂进行。

Ranger Raptor将具有其老兄F-150 Raptor的中庸外观,并且还应配备带弹簧的多连杆后悬架,更宽的履带,更高的行驶高度以及笨拙的BF Goodrich All-Terrain轮胎。 。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将为游侠猛禽提供动力。有报道称它将仅配备柴油发动机,特别是涡轮增压的2.0升inline-4。尽管情况看起来不太好,但我们仍在坚持与汽油厂合作生产美国规格的Ranger Raptor。福特对此事只愿表示,Ranger Raptor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和其他亚太国家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