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前任掌门人展示宝马M4最不寻常的引擎盖

导读无论新车工厂定制计划的可能性如何,汽车制造商的高层管理人员总是比最富有的品牌客户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劳斯莱斯生产

无论新车工厂定制计划的可能性如何,汽车制造商的高层管理人员总是比最富有的品牌客户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劳斯莱斯生产负责人和宝马M前负责人马库斯·弗拉施(MarcusFlasch)的私人跑车BMWM4,他的汽车配备了不同寻常的引擎盖。没有这样的工厂元素,其他人也不会拥有它。

BMWM部门前负责人的跑车的一个特点不是哑光的深绿色车身颜色,甚至不是引擎盖上的两个未上漆的碳纤维嵌件,而是这个引擎盖中的透明部分。

碳元素之间是M标志和三个品牌斜线,您可以通过这些斜线看到发动机。透明的BMWM标志与背光相得益彰,这让MarkusFlasch在他的社交网络上问自己“谁拥有城里最好的引擎盖?”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是修辞性的,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应记者的要求,正式确认这种引擎盖是单份制造的,不能作为BMWMPerformanceParts配件系列的一部分购买。

回想一下,BMWM4CompetitionxDrive配备了510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在宝马M4CSL限量后轮驱动550马力版首次亮相之前,这款改装是家族中的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