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习俗Vintage坚持Defender在装饰上的简洁

导读 来自荷兰的Heritage Customs自称为建筑工作室,因为它专注于美学,并邀请客户定制他们的汽车,以适应各种口味。他们工作的最新例子是Her

来自荷兰的Heritage Customs自称为建筑工作室,因为它专注于美学,并邀请客户定制他们的汽车,以适应各种口味。他们工作的最新例子是Heritage Customs Vintage moon dust SUV,这是一款基于经典Defender 90 V8的改款车。

本项目选用具有特殊哑光金属光泽的车身涂装后,该样品称为月尘。

该公司为Defender提供了格栅,前灯周围和铣削的铝制通风口,黑色定制前保险杠,定制脚踏板,全led光学系统,16英寸宽的钢制车轮,带BF Goodrich轮胎和重新设计的玻璃窗。

请注意,后卫在过去的历史中有几个不同的“8”。但现在我们说的是1984年生产的汽车,也就是说我们面对的是罗孚V8 3.5汽油发动机(136马力,253牛米)。在这个例子中,它由一个“机械师”辅助。但荷兰人保持了SUV的技术部分不变,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下了功夫。烟熏橡木的后“甲板”格外醒目。

在Defender内部,工作室使用了绗缝Alcantara面料和黑色皮革,强调这不是一辆“汽车”。

古董月尘已经支付给支付了79500欧元的顾客。有趣的一点:这个防御者的主人故意要求在源的身上留下一些伤痕,作为过去旅行的回忆。一般来说,Heritage Customs专门回收名为Vintage的经典款和名为Valiance的现代款。他们还将接受不同寻常的车身油漆和内部装饰。完成一个具体的订单可能要一个半月,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