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以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发布了2020 Continental GT V8

导读 寻找新的超豪华旅行车吗?宾利刚刚以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发布了2020 Continental GT V8。继去年推出新外观的Continental W12之后。如今

寻找新的超豪华旅行车吗?宾利刚刚以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发布了2020 Continental GT V8。继去年推出新外观的Continental W12之后。

如今,在其第三代中,Continental GT配备了咆哮的V8发动机选件,与之前的版本相似。具体来说,这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05kW(550PS)和770Nm的巨大功率。这将使陆地游艇从0-100 km / h的速度提升到仅需4.0秒钟的双门轿跑车和4.1秒钟的敞篷车即可。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最终确定,但本特利表示,该发动机的旅行范围超过805公里(500英里)。

最新的发动机配置是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安装在气缸组的“ V”形内部,进气歧管在外侧。它还展示了最新的气缸停用技术,该技术能够在合适的条件下关闭四个气缸,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燃油消耗。发动机后面是八速自动变速箱。

为了确保出色的视觉冲击力,新款Continental GT V8采用了独特的20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但是,购买者最多可以选择22英寸的轮毂,以增加影响力。同样有助于区分V8车型的是四排排气系统和前护板上的精美V8徽章。

与V12相比,GT V8的行驶特性更加动感,并进行了多种改进。前后稳定杆为空心且重量较轻,以改善操作性,买家可以选择宾利最新的动态骑行系统。该选件引入了三室空气弹簧,可通过机舱中的模式选择器开关提供强劲的运动性或更柔顺的乘坐质量。

像W12版本一样,新的GT V8使用全轮驱动以提供最大的信心和性能。前后扭矩分配始终有效,并根据情况进行调整。不过,本特利说,该装置的设计目的是在正常情况下尽可能多地使用后轮驱动,以优化燃油效率。

在内部,这是手工打造的奢华的混合物,提供了新的Crown Cut胡桃木饰边,上等皮革,而仪表板则包括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还有一个可选的“ Bentley旋转显示器”,其中包含一个可旋转的三侧装置,并带有12-3英寸触摸屏或独特的模拟表盘。

宾利表示,首批客户交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开始,世界其他地区将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接收订单。澳大利亚价格尚未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