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一名妇女在5年内驾驶她的现代伊兰特行驶了100万英里

导读 传统家庭轿车的保养间隔通常为6个月或10,000公里,这大约是私家车行驶的平均距离。但是,法拉·海恩斯(Farrah Haines)被要求每两周为她的2

传统家庭轿车的保养间隔通常为6个月或10,000公里,这大约是私家车行驶的平均距离。但是,法拉·海恩斯(Farrah Haines)被要求每两周为她的2013年现代伊兰特(Hyundai Elantra)服务,因为她在5年内达到了惊人的100万英里(16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

Farrah是送货司机,她使用值得信赖的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履行送货职责。一周行驶7天,她每年可行驶200,000英里(322,000公里),在短短五年内,里程表的读数就达到了100万。

当法拉(Farrah)接近100万英里大关时,数字里程表无法记录100万英里,她与现代汽车联系以了解该里程碑,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在仪表盘上安装了手工制作的100万英里标志以及100万英里作为回应。俱乐部牌照持有人。

百万英里的伊兰特(Elantra)看上去状态良好,并准备与其所有者走多远,这证明了严格的服务时间表和勤奋的所有者。尽管如此,现代美国仍在圣诞节前及时为Farrah带来了全新的2019年现代伊兰特,令法拉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