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宝马M3 CS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带有Drivelogic的七速M双离合器变速箱

导读 宝马推出了BMW M3 30年美国版,并以M Performance Parts的形式对F90 M5进行了重新设计,其M部门以全新BMW M3 CS的形式展示了另一款

宝马推出了BMW M3 30年美国版,并以M Performance Parts的形式对F90 M5进行了重新设计,其M部门以全新BMW M3 CS的形式展示了另一款限量发售的限量版特别版车型。

M3的3.0升动力装置现在有了竞赛套件的升级,输出功率提高了10 hp,提高到460 hp –使其能够以3.9秒的速度行驶 0至100 km / h。现在,通过标准的M驾驶员套件,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280 km / h。

M3带有一个新的红色起停按钮,可通过经过专门调校的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四重排气管将发动机唤醒,产生独特的排气音。

新型M3 CS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带有Drivelogic的七速M双离合器变速箱(M DCT)和独立的机油冷却器。M3 CS的悬架与带有竞赛套件的M3的悬架非常相似。前后桥的链节和轮架均由锻造铝制成,重量极轻。

M3 CS配备了自适应M悬挂,M动态模式和主动M差速器。自适应M悬架,DSC和主动M差速器的控制系统已进行了修改,以适应BMW M3 CS的动态要求,并设置了机电转向系统。

在外部,M3 CS的前部配备19英寸轻合金轮毂,而后部则配有20英寸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毂。前部具有带三段式大前风的前围裙在后部进气时,行李箱盖上的格尼扰流器专为M3 CS设计,与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配合使用,以最大程度地减小升力。

这些物品以及车顶和发动机罩均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这种碳纤维非常轻便且坚固。内饰方面,M3 CS在Silverstone / Black和Alcantara中大量使用了两色调全皮革。

从2018年3月起,由于生产因素的限制,该特别版车型的运行量将限制在约1,200辆。